3773考试网 - 高校信息 - 高校资讯 - 正文

浙江多所高校返校时间公布

来源:中国新闻网 [2020-4-22] [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]

浙江多所高校公布返校时间 浙大于26日起分批返校

中新网杭州4月21日电(童笑雨)4月21日,浙江多所高校发布春季学期返校通知。其中,浙江大学于4月26日起安排学生分期分批返校,中国美术学院毕业班学生4月27日返校。
  
  日前,浙江省教育厅发布通知,浙江高校将从4月26日起至5月10日陆续开学。
  
  4月21日,浙江大学发布通知,定于4月26日起安排学生分期、分批有序返校,具体返校时间和有关要求由各学院(系)、学园通知每位学生。
  
  当天,中国美术学院公布学生返校时间。其中,毕业班学生4月27日返校;其他年级学生5月4日-5月8日之间返校;留学生、在境外港澳台学生、上海设计学院学生返校时间另行通知。
  
  浙江农林大学也于21日公布了开学返校方案。
  
  方案明确,4月27日,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学生志愿者,目前已从湖北返浙和仍在湖北的学生,作为提前批返校。
  
  4月29日,研究生、毕业班学生返校;5月4日一年级本科学生、专升本一年级学生返校;5月5日二年级本科生返校;5月6日,三年级本科学生、建筑学专业的四年级本科生、继续教育全日制学生、在国内的留学生返校。在国外的留学生,具体返校时间根据上级部门相关要求执行。

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

免责声明: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,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、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;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fjksw@163.com,我们将会及时处理。

您可能喜欢的文章
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 手机版

闽ICP备08106227号-4 闽ICP备08106227号-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

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,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: